本丸的审神者

大家好,这里是zero,可以叫我零蛋,微博@本丸的审神者。喜欢语c\^O^/主食鶴一期,小狐三日,三日一期,一期三日,爺狸,厚藥厚,厚爱,最近堕入文豪坑,cp为芥太秋镜芥宽等

【刀剑乱舞私设】镐藤四郎 人物设定

这是我自己想象的,如果镐藤四郎实装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孩子呢?总觉得会让人很是心疼呢。。。(私设如山)


本名镐藤四郎 凌藤四郎

发色火红渐变

瞳色紫瞳

身高156cm

种类短刀

刀派粟田口

刀长八寸八分(比后藤高)

时代镰仓时代

持有者织田信长 丰臣秀吉 伊达政宗 德川家

个人状态烧失

经历  

此为被誉为“天下三作”之一的粟田口吉光所做的短刀。普通的短刀较为平造,然而这把短刀确实镐造的菖蒲形。因此得名。

这把刀最初的主人是细川家,之后经历了佐久间信盛、织田信孝、织田信雄(这个时候,这把刀还被称为伊势藤四郎)、德川家康、北条氏直、黑田如水、丰臣秀次、伊达政宗之手。

明庆三年,(1657年)1月19日被烧失在振袖火灾中

自我介绍

我?我是凌藤四郎,不过也有人叫我镐藤四郎

。大将也觉得我脸上的伤口很可怕吗?抱歉。。那个时候。。。我只记得。。。火光,照耀着夜空。。。然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捏他

虽然被辗转了很多主人,但是对伊达家的印象最深刻。

头发为火红渐变色,身高165厘米,比自称是身高较高的某刃还要高一点。算是兄弟里面最高的短刀(后藤:我不服!),右眼因为火灾原因烧伤。比起镐藤四郎,更喜欢称自己为凌藤四郎这个名字。

与太鼓钟贞宗,烛台切光忠他们都是伊达家的刀,在伊达家呆的时间最长。

在火灾中失去一些记忆。因此很怕火。

是一个心系大将却处处行事小心在意身边的人很敏感怕孤独的大将控,(喊大将的次数不亚于堀川国广喊兼桑和太爷爷喊大包平的次数)同时也是一个很怕孤独的孩子

台词里有多数大将,也是大将组的一员。(恭喜大将组再添新成员!)



台词

登录(读取中)   大将,请稍等。。(大将X1)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要开始了呢,

登录(开始游戏)    开始了吗?大将,准备好了吗?(大将X2)

入手    我是凌藤四郎,也有人叫我镐藤四郎。大将也觉得,我脸上的伤口很可怕吗?嗯。。对不起,大将。。(大将X3)

本丸    大将,请不要在意我的眼睛。。那已经是过去了。。(大将X4)

    弟弟们有点麻烦吗?交给我来吧。。

    大将,啊。。没什么。。我只是想要叫一下而已。。而已。。。(大将X5)

本丸(放置)    要我来帮忙吗?

本丸(负伤)    请不要担心

结成(入替)    大将,请放心的交给我吧!(大将X6)

结成(队长)    队长吗?那么我会好好的带领大家的

装备    闪闪发亮的。。。

    谢谢大将!(大将X7)

    这个,真的很棒呢。

出阵    凌藤四郎,已准备就绪!

资源发现    啊!这样大将会高兴的吧!(大将X8)

BOSS到达    到了吗?要上了啊!大将!(大将X9)

索敌    有点害怕呢。。(害怕索敌失败吗?)

开战(出阵)    凌藤四郎,参上!!!!

开战(演练)    虽然说是训练,但还我是不会让步的!

攻击    啊啊!!!!!

          上啊!

会心一击    我是不会认输的!!

轻伤    嘶!

        痛。。。

中伤/重伤     这一点都不痛!!(有点嘴硬的感觉呢,前面明明很痛。)

真剑必杀    把我惹急了,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啊!!!

单挑    一对一吗?冲啊!!!

胜利MVP    胜利了呢,大将!(大将X10)

升特    感觉我好像变强了呢!大将!(大将X11)

任务(完成)     今天有好好完成任务吗?大将。(大将X12)

远征    要出远门了呢,大将不要担心我哟!(大将X13)

远征归还   大将我们回来了!(大将X14)

远征归还(近侍)    部队平安归回!大将请一切放心!(大将X15)

锻刀    又有新人了吗?欢迎!

刀装    闪闪发光的,到底是什么?

手入(轻伤以下)    抱歉,让你担心了呢,大将。。(大将X16)

手入(中伤以上)    大将,我好累。。可以靠在你的腿上休息一下吗?(大将X17)

链结    大将。。好热。。。。。(大将X18)

战绩    战绩,很重要呢。

万屋    大将,我来帮你吧,(大将X19)

破坏    要结束了吗?大将,请你不要伤心。。我会在另一边想念着你的。。。。(大将X20)

——

限定语音:

正月限定:  新年了吗?那么祝大将新年快乐呢。(大将X21)

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诶?已经一年了吗?大将今后请多多关照啊!(大将X22)

若有不足,评论区说出,打算用我的设定写一篇同人文。。。或者是插到学院乱舞系列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本丸的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