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的审神者

大家好,这里是zero,可以叫我零蛋,微博@本丸的审神者。喜欢语c\^O^/主食鶴一期,小狐三日,三日一期,一期三日,爺狸,厚藥厚,厚爱,最近堕入文豪坑,cp为芥太秋镜芥宽等

【全员】学院乱舞 开始了哟!(四)

学院乱舞 (四)

本文cp乱掐。脑洞略大。ooc十分严重!严重,严重!小学生文笔!有私设!

这一次,小学四年级有新同学登场!!!!!表示大一的某把刀很想当老师了呢。。

顺路在下新的微博@本丸的审神者,求关注哟!owo

……………………………………………………………………………我是萌萌的分割线………………………………………………………………………………

也不知道被数珠丸殿下训了多少小时,我们可爱的青江同学从数珠丸的办公室走了出来。过路的某审神者仿佛看到了青江整个人都黑脸了。(看你还敢不敢)

先不提那只污江,大概政府要把那个孩子送来了。零走到一处比较不显眼的角落,拿出一台手机,正想要看政府发来的通讯,一心一意的零完全没有料到从手机会被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夺走。

“学校可不准玩手机哟!”这味道。。。一股酒精的味道。。零很快就想到了这股味道的主人。。。

零快速回过头就看到了次郎站在了那,一只手还晃了晃手上的手机。

零起初被次郎吓了一跳,后来平静了后,想要利用弹跳拿到手机,但是,毫无作用。根本拿不到(零:呜哇啊啊!老婆你欺负我QAQ)

次郎看着小姑娘一蹦一跳的,脸上装出来的严肃脸瞬间破了功。

“哈哈,主上真有趣。”次郎揉了揉零的头,将手机递到了零的手里“主上之后如果想玩的话,就来我人家办公室。当然,现在来人家也不建议哟。”(零:我就知道老婆你对我最好了。。)

零接过手机,看了看政府发来的邮件,次郎也很是好奇,弯下了腰,想要知道零到底在看什么。

“啊啊,原来是这样啊。”次郎看到了后笑了笑“伊达家的那个孩子也要来这个学校了呢。”

“啊,对了次郎殿下。”零看向了次郎“次郎可以帮我跟太郎殿下请个假吗?我要去政府那边,把小贞接过来。”

零满脸期待的看着次郎,正以为次郎会点个头,或者说一声可以啊的时候,次郎却摇了摇头。

零有些恼怒,正想要发火的时候次郎发话了“但是呢。。如果主上可以让人家抱一下,人家是可以帮助主人和大哥说明的哟~”

零还没有反应过来,下一秒就被一双手搂住了腰,待零反应过来,抱着零的人,已经离零只有一点点的距离。

“可不可以让人家陪主上去看看那个伊达家的孩子呢?今天的近侍可是次郎哟?”(零:我去,次郎你什么时候学会撒娇的??!!!婶婶我招架不住啊←此审大太刀里面最爱的就是次郎了)

“可是次郎你不是要上课吗?”零扭了两下,挣脱了次郎的怀抱。

“人家下午可是没有课的哟?”次郎笑着捏了捏零的脸“所以主上,人家可以陪主上哟。”

零看着次郎满怀期待的脸,只好点了点头。

来到了小学部,零要等的孩子早早地来到了大楼前。

“贞酱!!!!!”零很兴奋的扑了过去,抱住了太鼓钟。

要知道,贞酱可是她带领厚厚和乱他们历经了千辛万苦才捞到的孩子。

“主上,小光呢?”

“啊,你说光忠麻麻吗?他现在在大学部,忙着呢。。”

“诶,这样吗?”太鼓钟抓了抓领结。

“不过,下午我会让光忠去接你哟?”零揉了揉太鼓钟的头“现在我要带你去一期那边报道,以后你就在一期哥那边上课啦。”

“嗯!”


咚咚咚。。

“请进”一期一振看清了进来的人“主。主上?”

“一期,今天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可以吗?”零拍了拍贞酱的肩膀

“这是。。”

啊,突然忘记了,贞酱来的时候,一期哥在远征。。(零:吐舌)“一期哥,他是太鼓钟贞宗,是伊达家的刀,昨天刚刚出来的。”

“我!就算太鼓钟贞宗,华丽的大闹一场吧!”

“太鼓钟贞宗你好,在下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吉光锻造的唯一太刀。”


复杂的程序过后,太鼓钟总算是待在了四年级,和前田他们一个班级。


————————————————————————————————————————————————————————————

最近都没有更新,现在更一个短一点的,一会发人物简介,大家猜猜会是谁的吧,顺路更新一下班级表,因为骚速剑(这个。。我是按照萌娘说的。。。错了。。求提醒)还有大典太上线了,你们希望骚速剑和大典太在那个班级捏=w=

评论
热度 ( 5 )

© 本丸的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