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的审神者

大家好,这里是zero,可以叫我零蛋,微博@本丸的审神者。喜欢语c\^O^/主食鶴一期,小狐三日,三日一期,一期三日,爺狸,厚藥厚,厚爱,最近堕入文豪坑,cp为芥太秋镜芥宽等

【鹤一期】恐惧症(一)

【鹤一期】恐惧症(一)

*ooc注意,玻璃渣注意。
*本文为现代pero,医院梗。
*有年龄操作,一期遇到火灾年龄7岁。一期因为火灾缘故半张脸毁容,之后患有恐惧症。鹤丸则是黑暗恐惧症与双人格。
*有黒鹤√
*第二篇鹤一期坑2333如果顺利,打算出本。
————————————————————————————张嘴,玻璃渣————————————————————————————

“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啊。。”
“你是新来的吧?听说这个孩子家境很是富裕,但是由于他的一个亲戚嫉妒他家财产,一把火烧了他家,他的父母还有三个兄弟都死与火灾,就连他也被烧伤!后来有一个好心的亲戚,收养了他。”
“他现在是怎么一回事啊?”
“因为火灾,落下了恐惧症啊。”
“那还真是可怜啊。。”

这是他们的初见。一期十二岁,鹤丸十五岁。

病房窗外的围墙边上,种植着一颗樱花树,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樱花便会盛开。

一期一振拿着手中的画笔,在卡纸上涂抹着什么。

也许是太过于认真,一期完全没有料到旁边会有人悄悄的走过来偷袭。

“呜喔!!”那人突然大叫一下,把一期吓的笔直接摔落在床边“哈哈,抱歉抱歉。”

那个人一头白色的头发,十六七岁的样子,身上虽然穿着病服,但是披着一件白色的连帽斗篷,一期被吓到了也只是看了一眼后快速扭过了头,把另一半脸对着鹤丸。

“你的名字是。。草莓一振?好奇怪的名字啊。”那人坏笑着故意念错一期的名字,一期瞬间炸了,也不管自己脸上的绷带掉落,就直接转头。

“你才叫草莓!!我叫一期一振!!是一期!不是草莓!!”一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捂住了另一半的脸。

但是那个人已经看到了一期的脸。

“你的脸?!”他转了一个方向看着一期。

“不要看!!很可怕的。。”

一期正想拍开那个人的手,然而那个人却抓住了一期的手,力气大的一期都挣脱不开。

“你的脸怎么了?!!”

“重度烧伤。。。”一期只是回了句话后,便不再理那人。

“。。。。”是重度烧伤导致的毁容?“抱歉。。对了,我叫鹤丸国永,是住在你隔壁一床的哟!请多多关照!”

隔壁?一期将绷带绑好,看向隔壁一床,鹤丸早已经回到了自己的那一床上,拿着ipad玩起了水果忍者。护士阿姨说的隔壁新来的和自己很合得来的小男孩。。就是他了吧?但是他真的好让人讨厌啊。。。

“看我干什么呢?”鹤丸看到一期在看他,放下了ipad,看向一期,一期也察觉到了鹤丸在看着他,脸红后立刻转头。

“没。。没什么。。”一期低头掩饰自己的脸,捡起笔,坐在床上继续在纸上涂抹着什么。

“诶?你画画技术好棒!”鹤丸突然抢过一期的画纸,仔细的看着“在画樱花对吧?”

“诶诶?!!”一期发觉画纸被抢走,很是生气“把画纸还给我!!!”

“樱花下的那几个人是谁?画的真不错啊。”鹤丸很是仔细的看着画,一期仿佛被触中了什么似的,愣了一下,随即抢走了画纸。

“没什么!请你以后不要碰我的东西!!!”说着,一期从病房跑了出去。

鹤丸很是好奇,看着跑出去的一期追了上去。此时的一期跑到了医院外面的海岸边,那儿是一期最喜欢来的地方,这里的空气很好,还有一处草地。没有汽车尾气,没有工厂的味道,只有清爽的海风和海鸥的声音,他很喜欢。

明明说好了要忘记的。。但是自己却忍不住想要画他们。。。

“爸爸。。妈妈。。。鲶尾。。。骨喰。。。药研。。。”一期坐在草地上,眼泪止不住的往画纸上滴,画纸上被泪迹画出一道道晕染。

七岁一想到兄弟倒在自己面前,自己却做不了什么的无助感,一期就想要哭。

“一期!!草莓一振!!!!”鹤丸从远处跑来,看到了一期,快速的跑到一期身边“一期?!一期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一期快速的擦掉脸上的眼泪,转变成微笑看着鹤丸。

鹤丸在来之前就听到了护士姐姐在讨论一期的事情,对一期的事情也是听了一些。

“一期,真是笨蛋。。”鹤丸忍不住骂了一句“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出来,憋在心里很难受的!”

一期听到这句话也是愣了一下,随即抱住了膝盖,显得有些生气“你真的懂吗。。”

“诶?”鹤丸也是愣了一下,看着一期的眼睛。

“我的一个亲戚嫉妒我家财产。。在我七岁的时候。。一把火烧了我家。。我父母,我兄弟。。死于火灾。。。一家人,只存活我一个人。。”一期将头埋在膝盖,哭了出来。

“。。。”鹤丸皱了一下眉头,随即抱住了一期“果然是笨蛋。。。。你既然活了下来,就要代替你没有活下来的父母兄弟,看清楚这个世界啊。”

待一期听清楚这句话,一期只觉得鼻子一酸,什么也不管的就趴在鹤丸怀里哭,鹤丸用自己的披风将一期包裹着自己怀里,轻轻的拍打一期的背,以表示安慰。。

许久,一期起身,擦去了眼角的泪“抱歉,鹤丸,我刚刚太激动了。。弄脏了你的衣服,真是对不起。。”

鹤丸看回复那么快的一期,嘴角微微上扬,站了起来,捡起了一期的画纸后拍了拍一期的头“刚刚抱歉,我不知道你有那么悲伤的过去。。”

“鹤丸?”一期看着鹤丸,脸有一些红。

“不过过去忘记了就忘记了。。再想起来,痛苦的只会是你自己。不要在想了。”鹤丸将画纸还给了一期,准备离开海滩“草莓,你不打算走?”

“草。。草莓。。”一期愣了一下“鹤丸国永!你刚刚是不是叫我了草莓一振?!!!”

“哈哈,草莓一振这个名字也很可爱的嘛。”

“一点都不可爱!!!!!!!”

“。。。。。”



因为医院的护士阿姨还有自己那个姑姑的帮忙,一期顺利的进入了初中,成为了初中生。

“那个家伙。。真是丑啊。。”
“听说他原来是一个富二代,后来火灾导致毁容”
“那还真是。”
“不过他纱布底下到底长什么样子?”
“一定很丑。”
“要不要去看看?”
“好啊好啊!”
“走。”

一期拿着一本的画册朝着班级的方向走着。今天的饭后水果居然是草莓,真是奢侈啊。。(ps:日本水果巨贵(T_T)/~~)

“你,就是一期一振?”
一期抬头,看到了三个男生站在他面前,貌似三个男生都是小混混的样子。

“给我过来!”其中一个鼻子上带着创可贴的男生将一期拎起来,一期被突如其来的腾空感惊吓到了,手上的画册散落一地,小混混们将一期提了起来,将一期丢到一个开着灯的房间。

“看着你的脸,就非常的不爽啊。。”
“你的纱布下到底是什么呢?”
“让我们看看吧!”
“看起来一定很丑呢。”

“???”一期一振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男生就伸出了手“哇啊啊?!!!!”

一期很容易的就被那个看起来很胖的男生拽了过去。

“就让爷看看你纱布底下到底是多么丑的面目吧!”另一个很瘦的男生将手伸向了一期,一期拼命的捂住自己眼睛的纱布。

“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谁来。。谁来救救我?!”一期感觉自己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在喊,但是还是没有什么用处,就在一期准备放弃的时候,一阵声音从一期的背后传出。

“不许欺负一期!!!”

一期下意识的回头去看,那是一个白色的影子,熟悉的声音。

“是。。是鹤丸?!!!”

“有没有被我的突然到来吓到了?”鹤丸揉了揉鼻子,扯了扯自己披在身上的斗篷向上拉了拉“你们要对我的一期做什么?”

我的。。一期。。。。。

一期不禁嘴角抽了抽。

“爷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二班的那个鹤丸?”那男的看到是鹤丸的时候,立刻大笑。

“鹤丸?没想到就是那个怕黑的那个小子?”

什么?怕黑??

一期愣,他绝对没有想过鹤丸是一个怕黑的人。

“我不允许你们欺负一期!!”鹤丸冲了过去,一拳头打在了那肥胖的男生脸上,男生被甩飞出去好几米远。

“快把灯给我关掉!!!”肥胖的男生捂住了脸,朝着两个瘦瘦的男生怒吼。

两个男生听到命令愣了一下,随即快速的跑到开关那里,迅速的关了灯。

“?!!!!!”

“这下你没办法嚣张了吧?鹤丸国永学长?”肥胖的男生捂住了脸和另外两个男生站在门口“竟然把我伤成这样,回去我让我妈妈来教训你!!!!走!!!”

两个男生迅速的锁上了门,一期只看到鹤丸在关了灯的一瞬间,斗志就像火遇到了水,立刻被浇灭了一般,就只是蹲在那里,抱着头,嘴里念叨着什么。。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不要过来。。。。。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鹤。。鹤丸学长???”一期爬到了鹤丸身边,他似乎听到鹤丸在念叨着什么不要过来?

“一期?不要。。。帮我。。帮我开灯。。好黑。。。”

一期点了点头,站了起来,开了灯。

转身看鹤丸,他身上全部都是冷汗。

“鹤丸学长?”一期伸手想要擦鹤丸的头,但是下一秒,一期的手被鹤丸抓住,贴在了鹤丸的脸颊上“鹤。。。鹤。。。。鹤。。鹤丸学长?!!!!!!”一期因为惊吓而结巴的说不出话了。

“草莓。。草莓不要走。。陪我一会。。就一会。。。”

一期点了点头“鹤丸学长。。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我。。我怕黑。。。”鹤丸抬起头,看着一期的眼睛“这很可笑吧?作为一个十五岁的人,居然怕黑。。”

不。。这才不可笑啊。。“鹤丸学长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吧?”

“一期。。”鹤丸也只是看了一眼一期的眼睛,就低下了头。


等到鹤丸和一期从学校的这个房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是路过的老师帮忙开的门,一期醒来的时候,只看到自己被鹤丸抱着,他脸红着窝在了鹤丸怀里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

回到了医院,鹤丸和一期立刻就被送去了治疗室。

鹤丸回来的时候,一期已经吃完了午饭,因为一期受的只是轻伤,所以也就进去了一会就出来了。

“鹤丸学长,你没事吧。”一期抱着画册走了过来。

鹤丸将挂在手上的白色连帽衫穿上,没有回答一期,牵起一期的手就往后面的海滩走,到了海滩,鹤丸坐下。

“鹤。。鹤丸学长?”一期有些紧张,他不知道鹤丸会怎么样。

“一期,你想知道我以前发生的事情吗?”

————————————————————————————
第一话补完,下一章是鹤丸说出以前的事情,黒鹤暂时蹲墙角。
喜欢的点个赞哟(≧▽≦)评论必回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的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