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的审神者

大家好,这里是zero,可以叫我零蛋,微博@本丸的审神者。喜欢语c\^O^/主食鶴一期,小狐三日,三日一期,一期三日,爺狸,厚藥厚,厚爱,最近堕入文豪坑,cp为芥太秋镜芥宽等

【鹤一期】恐惧症(二)

【鹤一期】恐惧症(二)

*ooc注意,玻璃渣注意。
*本文为现代pero。
*有年龄操作,一期遇到火灾年龄7岁。一期因为火灾缘故半张脸毁容,之后患有恐惧症与失忆,不记得以前发生的美好重要的事情。鹤丸则是黑暗恐惧症与双人格。

————————————————————————黒鹤:。。。—————————————————————————————————————

我,曾经和我的朋友一起被歹徒挟持过。。

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

只听到门外的枪声。还有带着血腥味道的绝望的哭喊。

特别的黑,那个时候,我感觉到了绝望。。

我哭泣着,但是却没有人来救我,我就看着我最好的朋友死在了我的脚边。。。

十天后,我被父亲的人救了。。

但是,从他们口中传来的,竟然是我父亲为了救我,身受好几枪。。最后不治身亡。。。

我穿上了黑色的衣服,参加了父亲的葬礼。

我看见我母亲在哭。

但是。。我却哭不出来。

“一期”鹤丸玩弄着脚下的沙粒,躺在了沙滩上“因为这件事。。我很怕很怕。。很怕黑暗。。特别是封闭的空间,一个人在黑暗环境下的恐惧。”

一期突然记起来,每天鹤丸的床边都会有一台小台灯,每天在晚上熄灯的时候都会准时亮起。。

原来是因为鹤丸怕黑,所以准备的。。

鹤丸站了起来“天快暗了。。快回去吧。护士姐姐估计还在找我们,如果让他们等急了,那可就麻烦了。”

“啊。。嗯!!”一期愣了一下,被鹤丸拉了起来。




那一年,一期20岁,鹤丸23岁。

“吉光先生吗?这是您的出院手续,请拿好。”

接过护士小姐手上的东西,一期也是松了口气。

呆在医院的时间,估计有十个年头了,自己也从一个小男孩成长成为了一个成年人,毁容的脸,也被皮肤移植修复好了,自己的病友也先先后后换了好几十个,但是。。为什么还是忘不了那个带着白色兜帽,叫做鹤丸的男孩呢?

在一期初中毕业后,鹤丸就搬走了,他转到了a市治疗。

“一期一振吉光,不要想那么多啊,你可是一个成年人了!”一期看着手上的租房单,找到了自己要住的房子的地点“草莓大福公寓?就是这里了吧?”

一期重重的吸了一口气,这次可是和别的人一起合租的公寓,希望可以和对方打好关系呢。

“您好,我是一期一振吉光,,请多多关照!”一期推开了大门,行了一个礼。

“您就是吉光先生吧?我是帅气的烛台切光忠,请多多关照啊。”一个带着眼罩的男子走了过来,笑着伸出手。

一期和烛台切握了握手,看向沙发上专心坐着玩psv的一个皮肤较黑的少年,少年看了一眼一期“大俱利伽罗。。。我不想和你说话。。”

呃呃呃。。。

一期愣了一下,看向烛台切。

“没事没事,大俱利就是这样的孩子,大俱利,不要害羞嘛,哈哈哈”烛台切突然抱住了大俱利,怒揉起大俱利的头发。

随后两人开始激烈的争吵。。

“干什么那么吵啊!!”从二楼走下了一个男子,他揉了揉眼睛,很是不爽的看向三人。

“长谷部,你来了啊,快来快来,新人来了哟!”

“诶诶???我。。我叫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吉光对吧?我在楼上就听到了。”长谷部打了一个哈欠“你们不要吵我,我晚上还要出去演出的。”

“这。。”

“哈哈,他叫压切长谷部,是乐队的歌手。”

“诶。。”

“话先不多说,一期一振,你就住在四楼把,你四楼对面的房间还有一个人,不过他都是晚上之前是立刻回来的。。所以你只能晚上见到他。”烛台切丢给了一期一串钥匙“对了,三楼还有一个老头子,你可以去和他打个招呼哟。。大俱利,不要这样子嘛!哈哈”

这都是什么奇怪的人啊。。一期想着,走上了四楼打开了房门。

房间的陈设都很是干净,没有一丝的灰尘。

一期将东西放下,走到自己的房间整理起自己的物品和床铺。

“也不知道隔壁的是谁呢。。”一期正想着,房门被退了开来,看起来是隔壁的主人回家了呢,一期走出了房门,抬头看向了进门的人。

“您好,我叫一期一振吉光,是新到的,请多多关。。。”
“诶???草莓一振????”
“我叫一期一振?!不是草莓。。”

一期一振听到草莓一振这个词的时候,瞬间抬头,然后他对上了金色的眼眸。。

“你是——鹤丸学长?!!!”一期愣了一下,没想到在这里可以见到鹤丸,真是惊讶。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啊?”鹤丸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以表示惊吓“一期,你怎么住在这儿了?”

“诶”一期愣了一下“我在这附近上学啊。。难道鹤丸学长也是?”

“你也是d大的学生?”鹤丸看了看一期有些不可思议“真是有缘啊。。那么就让我们在这段时间好好相处吧。草莓一振!”

“都说了,我叫一期一振吉光!!!请你不要叫我草莓一振!!”

“好的草莓一振♡”

“。。。。。”

——————————————————————————————————
恐惧症二,短小的一篇(゚Д゚)

评论
热度 ( 14 )

© 本丸的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