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的审神者

大家好,这里是zero,可以叫我零蛋,微博@本丸的审神者。喜欢语c\^O^/主食鶴一期,小狐三日,三日一期,一期三日,爺狸,厚藥厚,厚爱,最近堕入文豪坑,cp为芥太秋镜芥宽等

【鹤一期】恐惧症(三)

【鹤一期】恐惧症三

*ooc有,年龄操作有。
*小学生文笔
*设定在第一话√
*本章是我在我学校看到俩男生(歪果小哥)一同撑着衣服走然后想象出来的。
*本篇三楼的老人家登场,一期三日有,但是微量,三日月的设定是一期小时候的玩伴,竹马竹马的设定,因为三日月有吕朋友了,所以你懂的。以及黒鹤登场。
*哈?你们问三日月的女朋友是谁?我才不会告诉你三日月已经在我床上了(不)
*以及私设如山

————————————————————————————黒鹤登场咯————————————————————————————

又下雨了。

突如其来的雨让一期有些不知所措。

天气预报也是的。。明明说不可能会下雨的,结果雨还是那么大,要知道今天出门之前可是有太阳的晴天啊。。自己还把被子拿出去晒了,估计现在已经成了水毯了吧?

为什么倒霉的事情总是出现在自己身上。。

一期躲在教学楼门口,用手遮住飞溅进来的雨滴,这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在雨中奔跑“鹤丸君??”

白色的身影听到了声音,反射性的抬起了头,发现是一期后跑了过去“一期,你也没有带雨伞?”

“是啊。。”一期不悦“鹤丸君也没有带雨伞吗?你这样淋雨很容易感冒的啊。”

“啊啊,没事没事,我体能很好的哟。”鹤丸脱下了外套,挤了一下水后披在了身上,鹤丸的身上已经湿漉漉了一大片“还有,我很早就说了,不要叫我鹤丸君,叫我鹤丸就好了,草莓一振。”

“不管怎么说,鹤丸君这样很容易感冒的,所以还是不要这样为好。”听到草莓一振这四个字的时候,一期皱了皱眉头,但是还是抱紧了书,冷静的说道“鹤丸君难道就没有带任何东西来吗?”

“啊啊,对了。”鹤丸貌似根本没有听一期说的话,从口袋拿出来一件雨衣“呐,给你,我不喜欢打着雨衣,但是管家硬是要让我带上,所以给你咯。”

“鹤丸学长,你。。”一期接过了雨衣,思考了一下,将雨衣撑开,让鹤丸也进来“这样就不会被淋湿了,鹤丸君。”

鹤丸愣了一下,笑着搂住一期将雨衣撑开,两人一同回到了公寓。

公寓内

“哈呀呀,两人都瀮得湿漉漉的回来了啊。”烛台切拿着勺子从厨房走了出来“赶快回自己房间洗个澡,一会就要开饭了。”

“好的,烛台切先生。”

一期先让鹤丸上了楼,自己现在一楼拿了两杯热饮走上楼。

这个时候,三楼的门开了,走出来一个蓝衣的男子。

“你。你是一期一振???”男子见到一期有些惊讶。

“请。。请问您是?”一期看着那个男子,总觉得很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到底是谁,总觉得在很久很久以前见过。

“一期你居然还活着?真是太好了。”男子轻轻的笑了一下“一期,我是三日月宗近啊。”

三日月。。宗近。。。这个名字好耳熟。

“抱歉,我实在想不起来到底是谁。。因为我在火灾中失去了部分记忆。”一期看了看三日月有些愣。

“一期一振?快上来。”

“好的,鹤丸君!”一期回应了那人后,回过头看三日月“那么三日月君,我先去找鹤丸君了,一会见”

“诶,三日月,那个人是谁?”一个女孩从三日月的房间走出。
“没事没事,只是儿时的玩伴而已。”三日月笑笑,揉了揉女孩的头。

“诶,三日月,刚刚那个人好像掉东西了?”女孩捡起来地上的卡片翻看“一期一振?”

“啊。。我去还给他吧,顺路看看他还记不记得一些事。”三日月接过了卡片,准备去一期的房间。

“鹤丸君,我来了。”一期放下了热饮,拿出了衣服。

“一期吗?一期你的被子不知道怎么的掉下去了?!”鹤丸在浴室喊到。

“。。。。。”一期默。

“一期?”

“啊。。鹤丸君我没事。。”一期摇了摇头,回复了鹤丸“鹤丸君,您那边有没有多余的被子。。”

“诶,一期的被子没有吗。”

“恩。。。刚刚掉下去的就是我我唯一的一条被子。。”一期愣了一下。

“那今天你就来我房间吧。”鹤丸裹着一条浴巾擦拭头发上的水珠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叮咚。。

“啊,我去开门。”一期还没从鹤丸的话里面反应过来便匆匆去开门“啊,你是楼下的三日月君?”

三日月站在门口笑嘻嘻的朝着一期摆了摆手。

“三日月君你怎么来了。。”一期再次愣住了。

“啊,对了。”三日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片“一期,这个是你的吧。”

“诶诶诶????”一期摸了摸上衣的口袋,发现这张卡片的主人正是自己“啊啊!!是,是我的!!!三日月君谢谢你啊!!!”

一期高兴的接过了卡片,将卡片放入兜里。

“一期,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三。。三日月君?”

“什么事啊。。那么吵。”穿好衣服的鹤丸国永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你是楼下的三日月宗近?”

“啊,原来是鹤丸啊。。你和一期同居吗?”三日月笑了一下。

“是啊,我和一期是一层楼的啊。”

“甚好甚好,那我先回去了,一期一振。”三日月向一期摆了摆手,回到了他的房间。

“一期一振,你怎么认识他的?”鹤丸突然将一期摁在墙上,盯着一期。

“诶?诶?!”一期有些愣“他说他是我童年的玩伴。。但是我并不记得他。。”

“。。”鹤丸淡淡的看向一期“一期,你觉得。。他是怎样的人。”

“诶?”一期感觉这个姿势很难受。。而且被鹤丸一直盯着也感觉很是奇怪“我?我根本没有怎么了解他。。。呜呜????!!!!!!!。”

一期一振的话还没有说完,下一秒嘴唇便被某人封住,一期瞪大了双眼,很是惊奇的发现————————鹤丸的头发,变了颜色。。。一头白色头发。。变成了黑色。

“鹤。。鹤丸君?!!!!”

鹤丸的舌头侵入了一期的口腔,一期不想让鹤丸继续,用牙齿咬住了鹤丸的舌头。一瞬间,血液的甜腥味弥漫了二人的口腔,鹤丸只是眉头皱了皱,但是并没有松开一期的嘴唇,反而更加的用力。。

“呜。。”就在一期感觉到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鹤丸松开了一期的唇。

“真美味啊。。。草莓一振。。”鹤丸嘴角挂着鲜血,金色的眸子死死地盯着一期。。

此时的一期一振感觉到。。自己就像待宰的羔羊一般。。被狼死死地盯上。。。

“鹤丸君您。您怎么了啊?!!!!”一期突然用力退开了鹤丸,这个不是鹤丸。鹤丸是不会这样的。。

一期在心里默念,如果这是梦,那就快点醒过来吧!!!!

鹤丸被一期一推,重心不稳向后倒“一期,真是美味啊。。。。。。”

“鹤丸。。鹤丸君你怎么了?!!”

鹤丸擦去嘴角的鲜血“一期,那么我要——开动了。。”

——————————————————————————————

我们的黒鹤终于出场了!!!!!!!!!!!!!!!!!!啊啊啊啊啊啊一期一振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
热度 ( 11 )

© 本丸的审神者 | Powered by LOFTER